水床垫的空间搭配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床垫对人们睡眠质量的作用是极大的,因此选择一张舒适的床垫也很有必要。现代家庭中常见的就是弹簧床垫,其实其他种类的床垫也有其自身的优点,比如水床垫是装满水的水袋置于床框之中,通电之后保持自己想要的温度,还有一定的**功效。水床垫在卧室中该怎样搭配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1)无论搭配哪种居家风格,水床垫的颜色都要浅淡。

(2)可以充分发挥优雅风格布艺美丽图案的优点,将不同色系的布艺叠加使用,再搭配不同的花样,会有更出色的视觉效果。

(3)尽量搭配精良的质地和精致的图案设计,以表现优雅风格的高贵和品位。

(4)忌色彩太多,不少顾客都是先选家具,随后再定家装风格,那在搭配空间时就要注意,*好采用与卧室同色系的颜色作为主色调,在此基础上适当添加柔和对比色或者中间色的配饰,才能营造出优雅和谐的氛围。

(5)在室内,床垫、窗帘、桌巾、沙发套等均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主要风格。*特的锻打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的美学产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