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床上用品床垫怎么样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多喜爱品牌追求**,不畏艰辛 而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家纺产品中的**标志。目前尚市场的床垫主要分为弹簧床垫、泡沫式床垫和填充式床垫,品牌来说也很多,每款床垫都有其优点。小编帮你解答下多喜爱床上用品床垫怎么样。

多喜爱床上用品床垫的优点:

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它具备良好支撑功能,在给予身体无所不在的全面支持同时,能将脊椎维持在如同站立姿势的位置。只有在脊椎保持自然的曲度时,肌肉才能真正松弛,否则取而代之的就是起床时腰酸背痛的疲惫感。

选择好床垫的方法:

1.一看即看床垫外观是否厚薄均匀、表面平整、线痕匀称美观,同时还要看床垫有无合格证。

2.用手均匀试压床垫表面,填充物分布均匀,反弹力平衡的床垫质量较好,*好躺上去感受5分钟。

3.拍打床垫,听弹簧在拍动下的声音,如果有均匀的弹簧鸣声,说明弹簧较好。如果在挤压下往往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有可能弹簧有生锈或弹力不佳。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