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枕的四个性能特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和生存压力导致人们常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颈椎病等问题层出不穷。目前颈椎病的*疗方式多种多样,就从长期使用的角度来看,记忆枕是能够被患者长期坚持和使用的*疗方式。所以选择合适的记忆枕,可一定程度缓解您颈椎问题。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记忆枕的性能特点吧。

1、吸收冲击力:

因为头颈的受力非常平均,所以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记忆枕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

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通常异形枕(又称为蝶形枕)更贴合肩膀和颈部。

3、防菌抗螨:

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

由于记忆海绵的形状和海绵类似,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记忆棉是不能被水淋或者在阳光下暴晒。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