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四件套夏日必“被”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盛夏季节已经来临啦,大家晚上睡觉时都喜欢开着空睡觉,但空调的温度若开得低,晚上又不盖被子,冷气就容易侵袭到人体之内,引起感冒。一个空调被是非常有必要的,在空调房间内一定要盖住膝盖和脚,以免受凉,那么在琳琅满目的空调被中,怎样才能选购到适合自己和家人的呢?

1:蚕丝被

优点:蚕丝是自然界中集轻、柔、细为一体的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为***动物蛋白纤维,含多种氨基酸,与人体皮肤有着非常好的相容性。由于蚕丝具有较好的透湿透气性,天热时能排出多余的热量和汗气,使被内温度始终不会过高;同时蚕丝触感清凉,在身体接触的一瞬间即给人一种如沐清泉的感觉 ,因而蚕丝被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2:羽绒薄被

优点:羽绒纤维具有无数小气孔,所以羽绒被能快速吸收人体睡眠时排出的多余水分,并及时散发出去,给肌肤一个舒爽的环境。羽绒质地轻盈,因此睡眠时不会产生**感,让睡眠成为惬意的享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