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颜色 不同颜色抱枕的作用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床上、沙发上、座椅上,抱枕在家中的出镜频率越来越高,抱枕的材质、颜色与摆放的方法也开始影响家庭装饰的整体风格,而且随着季节的变化更换抱枕的花色与样式,还可以增加生活情趣。因此,不同颜色的抱枕能带给居家生活不同的风情和时尚。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抱枕颜色的作用吧。

色彩是人们认识事物的*要因素,对抱枕来说,色彩可是它们*大的卖点了。在冷色调的家居环境中,色彩艳丽的抱枕可以带来非常好的调节作用。从橘红、橙黄、嫣蓝、粉紫等*流行的时尚颜色可以看出来,颜色明快动人的抱枕总是受人青睐的*选。当然,色彩搭配也很重要,条纹、格子等都会为家居带去幽雅的气息。

不同颜色的抱枕运用,还能够起到在视觉上分割空间的作用。比如喜欢自由空间的你把家里的客厅、餐厅、阳**全打通相连,但只要给餐厅安放上橙色系靠枕,给客厅的浅色沙发搭配一个蓝色抱枕,给阳台的藤椅或座椅搭配碎花图案的抱枕,那么,三个贯通而又功能各不相同的空间就显得既关联又区分开了!

此外,由于深蓝色的抱枕和靠垫有着浓浓宫廷感,厚重而典雅,透着很浓的怀旧气息,所以比较受欢迎。但因款式上比较大气,所以在选择时应多考虑一下与房间整体色调、风格的搭配效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