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枕头的两种常见类型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很大,尤其是一些久坐办公室的工作类型,会让人们产生许多职业病,例如颈椎病、腰椎病。睡眠是一个人获得身心休息的重要方式,怎样才能*大限度的让颈椎休息呢?不如选择一款好的颈椎枕吧。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常见的两种颈椎枕吧。

**型

指对那些颈椎长期处于疲劳状态的人群中的一种**型枕头,此类型枕头具有**作用,可在休息时,自然方面的对头部进行简单的**,使长期的疲劳得到缓解,能让感到明显舒适,并且应具有一定的安神,清*等作用。

*疗型

*先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据美国***(食品和医药管理局)统计,大多数成年人都有颈椎病和失眠的经历,近70%的成年人经常失眠,其中30%的成年人患有颈椎病和顽固性失眠症。据**部门2001年进行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在35周岁以上的人群中,经常失眠和颈椎不适的人占成年人总数的29.83%;而其中城市人口中,成年人患者则达46.47%。也就是说,每三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个是失眠和颈椎病患者。颈椎病的发病率占成年人数的35%。看看,多么恐怖的数字!因此,颈椎枕不仅要具有简单的**作用,更需要具有可以*疗颈椎,失眠等症状的初步功能。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