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棉枕头介绍以及区记忆棉枕头好坏的方法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好的睡眠质量离不开好的枕头,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市场上开始出一种叫做的记忆棉枕头的新型产品。记忆棉枕头不仅能够**人们的睡眠质量,还能够保护人体颈椎,达到**的作用。

记忆棉枕头介绍:

记忆棉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效是对人体的颈椎起到一个保护和**作用的一款枕头。记忆枕大多为太空记棉加工而成的慢回弹记忆枕头,进口记忆棉材质有温感特性,能随着人体的体温的变化对颈椎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使得人们的睡眠时颈椎得到**的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特的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紧密的贴合人体的颈椎对颈椎起到**作用,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记忆棉枕头的软硬适中。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摸着软,但你枕上去并不软。这种软硬度达到了既能承托头部和颈部又很舒适的**境界。过硬的枕头,会使头、耳廓、颈、背、臂、手等处的轻度麻木或者酸胀状态;过软的枕头难以保持枕头的对颈部和头部的良好承托。


如何区分记忆棉枕头的好坏?

1.看制作工艺:记忆棉枕头分为模塑记忆枕和切割记忆枕,模塑记忆枕通过添加助剂,发泡,模具压制的等一系列工序做成,密度比切割记忆枕头要高,一般为70—100D左右,手感较好。切割记忆枕是用买来的成品慢回弹海绵枕,切成枕头的样子,因为成型是靠切割而不是模具加助剂,不添加其他助剂。

2.看手感和温度感应:**慢回弹枕头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气温的变化而变软变硬,手放上不用给压力就可以看到手印;**记忆棉的手感很舒服,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质量次点的慢回弹记忆枕要不感觉有点发暄,要不就有些僵硬。

3.看按压回弹时间:记忆棉枕头比较好的回弹时间是3—5秒左右。太短了起不到慢回弹效果;太长了会使身体发僵。很多消费者认为回弹时间越长就是越好的,其实是个误区。

4.看枕头寿命:聚氨酯记忆棉枕头和是否纯料聚氨酯有关,如果是纯料的聚氨酯,应该在5年以上不会变形,但是如果是增加密度和重量添加了滑石粉等原料,枕头质量就会变差,通常只有1—2年的使用寿命。

怎么样,在经过小编的介绍之后,有没有对记忆棉枕头产生更大的兴趣呢?小编相信只要您了解了记忆棉枕头好坏的区分方法,在以后的购买中就可以选购出适合自己的记忆棉枕头。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