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枕头需要考虑的三个要素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一种睡眠工具。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人体的脊柱,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但侧面看是具有三个生理弯曲的曲线。为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弯曲,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睡觉时须采用枕头。怎样才能选购到合适的枕头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要素一 支撑颈部的基本造型

凹槽设计,中间比周围要低,除可以适度的支撑头部外,还可以温和的支撑颈部。左右两侧较厚,可以自动的适应睡眠中侧翻身时人体的侧睡高度。这样造型的每个部分都能**你*理想的睡姿。枕头5类基本造型都包括5个部位,适度的支撑颈部。每个部分都能**你*理想的姿势。

要素二 合适的高度

个人认为可以从5种基本高度,10多种调节高度的枕头中选择。人体睡眠实际上和站立姿势一样的时候*为舒适,也就是睡眠时候人体也需要大约有个5度的角度。如果不睡枕头, 至少没有承托头部!使得您的颈部椎体逐渐容易变形!不睡枕头或者枕头太低问题都不小。

要素三 良好的填充材料

充材质决定着枕头的软硬度和功效。目前倾向选择天然材质比较流行,木棉、香蒲绒、荞麦壳、棉、花朵等,也可以添加好的天然理疗材料来增加枕头的功效,如中国香、薰衣草、黄荆子、罗布麻、女贞子、银杏叶等等。可以选择10多种不同基本填料和40多种复合填充料,使得枕头具有不同的弹性、软硬度和天然效果,让顾客任意选择适合的一种。还可以根据填充材料不同将枕头分为软枕、硬枕和中性枕三大类,方便顾客选择,另外枕头多采用软硬双面等结构,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选择软硬面以便快速进入梦乡。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