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枕头使用的注意事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所以对肝阳上亢引起的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作用。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决明子枕使用的注意事项吧。

一、药枕里所放的多是药材,遇潮后有可能发霉变质。因此,在使用药枕时要注意保持干燥,经常将药枕在太阳光下晒一晒,不要让药枕成了导致疾病的**;

二、药枕的作用是通过药物来实现的,在使用时,*好是能够“对症用枕”,根据自己身体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药枕。

三、决明子特有的夏凉特点,夏天利用决明子做枕头尤其舒适。但是这里要提醒大家注意:决明子枕头对于成人是*好的,决明子阴性重,属于较凉的**,所以单*用决明子给孩子并不好,全部应用决明子灌装枕头对婴儿尤其是新生儿并不好。给新生儿枕头*好不全部用决明子,不是不可以用,而是用一部分,要用夹层用棉的特制面料,*好用加棉双面结构的造型,*好和荞麦壳蚕沙等混杂填充,由于荞麦壳的弹性更好,让孩子更舒适安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