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枕清洗 决明子枕副作用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决明子所含的有效成分具有调节免疫、抑菌、抗癌、降血压、调节血脂及明目通便等作用。但作为一种**药,也有它不利于人的副作用。另外枕头上很容易滋生细菌,需要及时的清洗。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决明子枕的清洗和副作用吧。

决明子枕清洗

1、用纱布做一个袋子(窗纱也可以)。

2、把枕头中的决明子装入纱布袋子中。

3、放入水**中清洗,当然也可以在盆中手洗。

4、洗好后晒干。

决明子枕副作用

决明子性微寒,略带青草香味,枕着睡觉闻着味道,犹如睡在青草丛中。其种子坚硬,又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但是初期枕用药物作用比较明显,容易引起腹胀、腹泻和**,但可自行消失,不影响继续睡眠。长期枕用决明子枕头轻则引发月经不规律,重则使子宫内膜不正常。另外它毕竟是一种泻药,长期放在枕头里边对身体不好,会损伤身体的正气。建议各位朋友小心使用。可改用荞麦壳做枕头。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