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步骤选购优质蚕丝被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好的蚕丝被应该是用100%的桑蚕丝做填充物。因蚕在生长过程中不能碰农药等化学物品,因此蚕丝被应该是“绿色”环保的被子。许多商家在被子上都标明100%蚕丝被,这是商家迷惑大众的一种手段。蚕丝种类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蚕丝被选购吧。

**、每条蚕丝被都应该有个看样口,一般在20-30厘米之间,如果口子在20厘米以下的蚕丝被也有问题,小的厂家会用好的蚕丝做样口,蒙蔽消费者,所以口子应该越大越好,**蚕丝应为乳白色略黄,蚕丝表面有柔和的光泽,不发黑、不发涩、丝纤维很长每层丝都似一张网而且可能伴有少量的蛹壳,拉开表面蚕丝后,内部无成团的絮状碎蚕丝。

第二,拉出少部分的蚕丝,因为拉的越多就越难拉出来,如果不论多少都很好拉出来的话,那肯定是假的,用打*机烧一下是否有蛋白质烧糊的味道(也就是俗称烧焦羽毛味),一般这一点都是能够达到的,因为只要是蚕丝,不管是桑蚕、柞蚕都有一样的烧焦味,重要的还是前半点。

第三,用手先揉看样口的蚕丝,然后揉其他地方,感觉是否一样,蚕丝被应该是滑滑的,细细的,贴上我们的皮肤会有很舒服的感觉,这点是其他任何纤维类物质都不能和蚕丝相比的。

第四,把蚕丝被折好后用力压一下,回弹比较慢。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