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侬家纺怎样 思侬家纺产品推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日益快速的经济发展的带领下,很多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回到家基本上都是累的半死,这时候呢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够在家中有一个好的放松环境,家纺产品因运而生,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下思侬家纺怎样跟思侬家纺产品**吧。

一、思侬家纺品牌简介

思侬品牌是趣家网旗下自有品牌,目前有思侬四件套、思侬三件套、思侬靠垫、思侬抱枕、思侬枕头、思侬羽绒被、思侬羽绒披肩等20多个系列近千种产品。

思侬家纺在京东、天猫、当当、趣家网等知名电商平台有售,并实现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发货,即将实现在成都、武汉的同步发货。

二、思侬家纺的优点

(1)思侬家纺选用高支高密的100%***全棉斜纹面料,能够享受到来自大自然*纯正的呵护。

(2)思侬家纺手感较一般家纺更为柔软舒适,细腻滑爽;透气干爽,排湿性强,不板结,其羽绒被就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被称为“会呼吸的被子”。

(3)思侬家纺花型经名师精心设计,温馨浪漫,时尚典雅,**时尚家居新潮流。

(4)思侬家纺的羽绒被更适用于高血压患者和预防风湿、关节炎。高血压患者不能盖太重的被子,羽绒被轻柔患者使用无**感。羽绒被除了有优越的保暖性能,还能透气调湿,使人身体排出的水份散发出去,使身体干爽,不宜患风湿、关节炎。

(5)思侬家纺在美容上也起到一定的功效。人们在使用思侬家纺睡觉时能够使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故在美容上也有一定的效果。

三、思侬家纺功能

1、思侬羽绒被的保暖性高,弹性强,蓬松度高,而且具有轻。柔。软的特点。

2、羽绒被透气干爽,排湿性强,不板结,具有其他保暖材料所不具备的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被称为“会呼吸的被子”。

3、羽绒被经久耐用,而且在美容上也起到一定的功效。羽绒被能够使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的梦乡,故在美容上也有一定的效果,“羽绒被下出美人”也是这个道理。

4、羽绒被适用于高血压患者和预防风湿、关节炎。高血压患者在睡觉时,不能盖太重的被子,否则对血压有影响。而羽绒被在所有的寝具材料中*轻柔,患者使用无**感。由于阴冷和潮湿,人们容易受风寒的侵蚀而患风湿、关节炎。羽绒被除了有优越的保暖性能,还能透气调湿,使人身体排出的水份散发出去,使身体干爽,不宜患风湿、关节炎。

思侬家纺产品**

思侬家纺 全棉被套200*230cm 单件被罩 1.5米床双人床纯棉床上用品 巴宝莉 80.8元

思侬全棉单人床学生床被套单件 155*200 纯棉床上用品 0.9米1.2米床 大森林 66元

思侬全棉单人床学生床被套单件 155*210 纯棉床上用品 0.9米1.2米床 66元

思侬全棉单人床学生床被套单件 155*210 纯棉床上用品 0.9米1.2米床 大森林 59.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