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告诉您什么牌子的羽绒被好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已经来到,市面上的羽绒被需求量大大的增加,原因就是羽绒被保暖功能好,能够陪我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这也是大家选购羽绒被*主要的原因。小编提醒您,选购羽绒被之前要先了解一点羽绒被品牌的信息,那什么牌子的羽绒被好呢?

羽绒被**品牌**:

鸿润(****,安徽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羽绒被品牌)

北天鹅(中国****,****,中国出口**,**羽绒被品牌 )

飞雁Feiyan(浙江省着名商标,中国****,浙江**,**羽绒被品牌)

罗莱Luolai(****,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

堂皇tevel(江苏省着名商标,江苏省**产品,****,中国****)

黛富妮(中国****,广东着名商标,****,**羽绒被品牌 )

迪欧达(****,中国驰名品牌,全国民营500强企业,**羽绒制品品牌)

飞利弘(****,浙江三弘国际羽毛有限公司,**羽绒被品牌)

恒源祥(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产品,**羽绒被品牌)

福沁(上海着名商标,上海福沁卧室用品公司,**羽绒被品牌)

羽绒被选购技巧:

1、质量好的羽绒被,手摸时蓬松柔软,无明显的毛片和硬梗感。如果手感较好,但弹性较差,手压被子后很长时间不能复原膨起,则可能掺有别的纺织原料。如果有粗糙、颗粒状等异样手感的,说明被里的羽绒质次。

2、羽绒被放松铺平,让其自然恢复三分钟,再用手按压被子,随即将手松开,如果能很快回弹恢复原状,即为佳品。

3、好的羽绒被不会便宜,便宜不是好羽绒被!一般羽绒的价格都是几百到上千元1斤,价格波动看质量而定,成品的还要看整个被子的成本了。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如果碰到羽绒被价格很低,就要考虑一下了,很可能就假羽绒被或者低劣的

4、选购羽绒被时,选购***的当然不错。可一些鉴别羽绒被的知识还是要一些比较好,毕竟羽绒被价格不便宜。好的羽绒,一般都是无杂质、无异味的,而且被套做工上也可以看出材质的好与不好了。

知道市场上什么牌子的羽绒被好及羽绒被的选购技巧之后,就赶快去选购羽绒被吧,让您和您的家人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