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四件套竹棉的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水星家纺在市场是我们公认的、做的*好、*成功的一家。而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下面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水星家纺四件套,我们来介绍下水星家纺四件套中的竹棉才料进行一个小小的介绍。

什么是竹棉:

竹棉是选用3-4年生,色泽鲜亮、健壮挺括的新竹,经过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其纤维,制成棉状,再采用天然水碱法精制成浆柏,进而加工成竹纤维,*后与棉混纺而成,与棉一样,是纯正的天然纤维。

竹棉面料的好处:

1:竹纤维制品采用***可降解材料,有效保护环境,天然绿色更安全;

2:竹纤维手感**,极少出现过敏反应,是被公认为的*健康的面料之一,亲肤无刺激;

3:竹纤维吸水性是棉是的3倍,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享有“胡呼吸的纤维”之美誉;

4:细菌在1小时候会消失48%,在24小时候会被消灭75%,具有**的抗菌作用。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