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四件套夏季热销款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话叫“心静自然凉”,怎么样才能让那颗烦躁的心静下来呢?其实一个清新舒爽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而我们**当中在家里呆的*久的地方就是卧室了,那么久让改变从卧室开始吧,在这里我们来介绍下夏日版水星家纺四件套相信他能够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中享受到清凉。

**款夏季水星家纺四件套:竹棉提花染色四件套-布达佩斯

以欧洲贵族的生活为灵感,翡翠绿的温柔,赋予了布达佩斯天使般的神圣,结合大提花工艺和环保的竹棉面料,将浓浓法式轻奢风情融入现代床品。让人像迎面吹着凉风一般舒适的感觉。

第二款夏季水星家纺四件套:全棉斜纹印花四件套-蓝莓时光

写意的创意手法,一点一线,勾勒出蓝莓姿态告诫的身骨,不耀眼但柔和温暖;不名言但铿锵秀丽,淡淡的蓝色,如午后斜阳,散发沁人心脾的舒适。蓝莓是果之精灵,鲜嫩多汁一如喜悦心情,点缀在惬意安然的午后时光里,镶嵌在恬淡悠然的心路之上。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