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受欢迎的几款博洋家纺四件套搭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在大陆市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以其*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说现在*受欢迎的几款博洋家纺四件套搭配。

【品名】汉麻玉馥

【面料】玉天丝麻

【设计理念】自然、纯朴的风格如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天丝和亚麻的结合,不仅具备了玉天丝产品的抑制细菌滋生,对敏感性肌肤有高适应性,有着湿气管理,自然的空气调节功能;还具备了亚麻的抗过敏,防静电,吸湿等优良性能。白色、米黄两个颜色,和材质的搭配上有一种贵族的简单气质,满足了不同喜好消费者的需求。

【品名】花梦奇缘

【面料】棉+聚酯纤维大提花面料

【设计理念】以时尚欧式纹样结合花团锦簇的玫瑰为设计元素,象征美丽纯洁的爱情,代表爱情天长地久。款式配以朦胧的透明网蕾丝花边,如同娇艳欲滴的玫瑰蒙上了一层薄薄的轻雾,充满浪漫,神秘之感。

【品名】缘定今生

【面料】莫代尔+棉+聚酯纤维+全棉色布

【设计理念】用写意大花作为图案,颜色正红,寓意婚后生活红红**。在被套和枕套的周围夹水溶花边,款式新颖,寓意好姻缘好生活的时时的惊喜。小抱枕则是满花的绣花图案,浪漫时尚,有着美满生活里浓烈的爱的表达,是整套产品的点睛之笔。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