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你了解罗莱家纺四件套天丝面料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罗莱家纺四件套品质上乘,让我们得到更加舒适的睡眠环境,夜夜好眠可以使我们得到更好的生活质量。罗莱家纺四件套面料都是使用一品质非常好的材料制作而成的,那么下面让小编带你了解罗莱家纺四件套天丝面料吧。

Tencel纤维是以针叶树为主的木浆、水和溶剂氧化胺混合,加热至**溶解,在溶解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学作用,经除杂而直接纺丝,其分子结构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

Tencel纤维在泥土中能**分解,对环境***;另外,生产中所使用的氧化胺溶剂对人体**无害,几乎**能回收,可反复使用,生产中原料浆粕所含的纤维素分子不起化学变化,无副产物,无废弃物排出厂外,是环保绿色纤维。

天丝纤维是世界上集合成纤维和天然纤维优点于一体的***纤维。织物手感滑爽,透气性好,具有丝绸的悬垂性,光泽度,触感既有棉的感觉,又有真丝的感觉,强度高,尺寸稳定性好,可洗性好,触感*特、飘逸动感、透气透湿、素雅光泽,给人以舒适、充满质感、高贵大方的感觉。防螨抗静电同时又具有耐用性强、弹性好、不易起皱、便于打理洗涤等优点,手感非常的舒服!


从上面小编对解罗莱家纺四件套天丝面料的介绍中就能够看出罗莱家纺四件套怎么样了吧。我们在市场上不难找到各种罗莱家纺四件套产品的销售地点,但是小编对大家温馨提示一下,一定要仔细的选购罗莱家纺四件套的产品,不要购买到劣质伪冒四件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