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床垫十大床垫保养方法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床垫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物品,如果您的床垫不适合您的话,您就不会舒服,所以床垫的保养显得更为重要,喜临门床垫自走进中国市场之后,就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随小编看看喜临门床垫**床垫保养方法。

1、使用床垫前除去塑料包装膜等包装物,并保持使用环境通风干燥,避免床垫受潮,切勿暴晒。

2、床垫必须安装有床板,并要求平整、透气,床垫平放在床板上,如放在间隙较大的条状板床上使用,*好加垫一层薄板,以使床垫达到*佳的使用效果。

3、尽量避免长时间坐在床垫的边缘上;使局部受重压,造成边缘塌陷变形而影响使用。

4、使用一年左右,床垫应定期翻面或对调,能使垫面均匀受力,以延长使用寿命。

5、使用时应避免使用锐利器具或刀具等划伤面料。

6、使用时应保持干燥,避免明*损伤垫面。

7、使用时应避免被汽油、甲醛、丙醛等有机溶剂侵蚀。


8、若床垫拆开塑料膜时有轻微气味,这是少量残留的棕纤维材料和天然乳胶的混合气味,应将床垫置于通风处1~4周,即可令气味淡化,对人体无任何不良影响。

9、布套不可水洗(因大自然床垫使用布套都是纯棉面料,水洗会缩水)

10、长期不使用本产品时,请将床单或者其他透气性能比较好的布料将床垫包好,放置于干燥通风处,以保持床垫的清洁。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