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帐品牌推荐 迷你屋蚊帐详情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蚊帐品牌,迷你屋蚊帐。说起蚊帐,大家对它的熟悉度已经不言而喻了,很多朋友在夏季必备一款好的蚊帐。那么你在选购蚊帐的时候,有没有关注过迷你屋蚊帐呢?

1.迷你屋蚊帐优势:

迷你屋蚊帐的优势不仅仅只是防蚊,更多的是一种装饰,迷你屋蚊帐同时也为社会**健康幸福的和谐家庭,迷你屋带给您宁静与温馨,能够提升您的睡眠质量、生活质量与生命质量。迷你屋蚊帐是一个很不错的蚊帐哦。

2.迷你屋蚊帐材质:

迷你屋蚊帐的折叠还要看他是怎么配置的材料,一般就是顶部配有一个弹性支撑圈,迷你屋蚊帐这样的话就使得更加的舒展,一般房顶需要20-40个支撑零配件,回形底设计,**了不漏蚊的同时吗,迷你屋蚊帐又避免了全底无法铺床单的情况。

3.迷你屋蚊帐价格:

迷你屋宫廷蚊帐 加粗不锈钢落地宫廷蚊帐 ?380.00

迷你屋钢丝帐 蚊帐学生蚊帐 ?119.00

迷你屋家纺 蚊帐三开门方顶不锈钢落地式1.5/1.8米 ?656.00

迷你屋 床上用品 宫廷三开门不锈钢落地加粗方顶蚊帐 ?79.00

4.迷你屋蚊帐折叠方法:

**种方法就是去除蚊帐将迷你屋蚊帐摊平,然后再把折叠好的蚊帐帐杆连城两个长条,这样蚊帐就能很容易的捆绑上了。之后再将两条帐杆一次交叉插入蚊帐的布套里。蚊帐撑开后,再将撑杆的插头插入固定的插孔内,这样蚊帐就撑好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需要安装的要拆杆后折叠。迷你屋蚊帐一种就是不需要安装的直接折叠,如果你在折叠蚊帐时不怕蚊帐褶皱的话,大概的折叠一下迷你屋蚊帐就可以了,这样就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还有就是把两个拉链的对立面对贴,把窄边压边然后再对折就完成蚊帐的折叠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