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垫的品牌推荐有哪些呢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很多打工族来说,经常会遇到的就是住在城中村的或者就是一楼之类的,一遇到潮湿天气就会各种湿,这时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使用到防潮垫,作为装修材料的铝膜防潮垫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下铝膜防潮垫好不好跟防潮垫品牌**吧。

JR Gear

品牌定位:杰骜(JR GEAR)以直营、加盟等方式开设品牌销售网点,向爱好户外运动的大众消费者提供功能齐全,选择多样的户外背包产品及其他周边装备。

防潮垫品牌**之La Franche de bambou

法国竹笋(LaFranche de Bambou)是来自法国的潮流品牌,今年该品牌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La Franche de Bambou为在中国潮流市场立足,特地找了专门为VANS、NIKE、NORTHFACE等品牌代工的工厂生产,以**其包包的质量。

Dowell/多为

多为(Dowell)以自有大型工厂为依托,生产经销户外服装服饰、睡袋睡垫、折叠桌椅、烧烤用具、背包小包、休闲吊床、瑞士-、ZIPPO打*机等一系列户外休闲用品,在全国拥有近千家户外休闲用品渠道经销商。

牧高笛

MOBIGARDEN(牧高笛)是提供人们在户外聚会时所需全套装备及服 饰的综合性品牌,创导自然、自由、快乐的田园聚会方式。

诺可文/rocvan

美国Road Camp Sportswear Company旗下Rocvan(诺可文户外品牌,产品覆盖:帐篷、睡袋、防潮垫地垫、充气垫充气床打气筒、背包、其他包袋、户外休闲桌椅、烧烤用品、照明用具、防护用品、登山杖指南针、冲锋衣、抓绒衣裤、速干衣裤、功能内衣、羽绒/棉服 、户外休闲服装、帽子/围巾、马甲、户外手套、服装辅配件、登山鞋/徒步鞋、户外休闲鞋等。

EAMKEVC/伊凯文

EAMKEVC(伊凯文)是爱好登山、探险、徒步、攀越等户外活动探险者的*选。伊凯文深知作为户外产品,其优越的功能性和安全性对于户外爱好者有着*大影响,因而伊凯文特别强调所选择材料的功能性和安全性,从各类材料的防水、防风、抗撕拉强度、保温保暖性、抗疲劳性、耐压性、抗起球性、吸湿快干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持续实验,选择其中*能体现出户外价值的材料。作为伊凯文设计产品的基础,力求精简而不烦琐,实用而不累赘,体现出轻便耐用的人性化设计风格和产品理念。

探路者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销售。2007年,探路者品牌被认定为“中国****”,并成为“北京2008年**会特许生产商”,**了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两项**。2008年,公司建成了中国户外用品业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的研发中心,设计的三项产品荣获国内*具权威性的工业设计大奖“红星奖”。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标准化门店近700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