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世界床垫排名排行榜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床垫品牌也有****哦,那么,世界床垫排名介绍是什么?排名**的品牌有:Sealy丝涟、Serta舒达、simmons席梦思、Tempur-Pedic泰普尔、Select Comfort、Comfort Solutions、Kingsdown、IBC、Therapedic、Spring Air等**知名床垫品牌。床垫报价如何?详细内容下面和小编来看看。

****.Sealy丝涟床垫

Sealy丝涟是***大的床垫制造商,并且该品牌创建历史已经超过**,而该公司的产品销量连续30年****,丝涟旗下拥有**规模*大和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每一张丝涟床垫都能给您带来*严格标准的睡眠享受。

Top2.Serta舒达床垫

Serta舒达是一家拥有80多年企业历史的优秀床垫生产制造商,该公司的前身睡眠者有限公司创建于1931年,1932年首张Perfect Sleeper床垫就正式诞生了,从此开启了舒达的创奇历程。

Top3.simmons席梦思床垫

simmons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高的床垫生产商,在全世界几乎家喻户晓,一直以来,simmons席梦思都从事着高档床垫的制造和研发,曾几何时,席梦思成为软弹簧式床垫的统称。

Top4.King Koil金可儿床垫

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金可儿 的**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舒适的床垫。*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现在,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床垫品牌。

Top5.Tempur-Pedic泰普尔床垫

Tempur-Pedic泰普尔床垫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唯一床垫和枕头品牌,该品牌*早可以追溯到1970年。泰普尔床垫具有良好的解压舒适性和有效支撑,在舒适和健康方面具有独到之处。

Top6.Select Comfort床垫

Select Comfort是美国知名的床上用品制造商,市场商兼零售商,在网上零售商前500强中位列第303位,Select Comfort床垫也是世界着名的床垫品牌之一,世界**知名床垫品牌之一。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