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你了解慕思凯奇床上用品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质量与睡眠的环境息息相关,一套**的场上用品此刻就显得尤为关键了,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慕思凯奇床上用品带给你的非一般的睡眠质量吧。

纯棉面料:进口纯棉,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吸湿排汗。据了解,晚上睡觉会排出不少汗液,如果不及时排出,就会滋生细菌,容易产生疾病。此布料能有效排汗,抑制细菌产生。而且有效的拆装,可晒可水洗,能随时保持床品干净。

***乳胶被称之为大自然的眼泪,它拥有一般材质无法比拟的亲肤性和透气性,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源潜伏,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且无静电,散发出天然的乳香味,让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困扰的人士深深受益,而且乳胶所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敢靠近,能**出更好的睡眠环境。

澳洲小绵羊是由美利诺羊种生产支数较细的羊毛,属羊毛中的**。100 %澳洲小绵羊毛经澳大利亚的抗微生物,抗菌、除臭、除臊处理,其保暖性高,吸湿性强,弹性**易保养,防*防虫与其它羊毛相比,更轻柔、蓬松、卫生、环保、健康与舒适。

产品制作工艺

1.采用比利时进口的高织密面料,须直,亲肤性好。

2.经过四大工艺(预缩水、拉幅、烧毛、亚光)处理,不易缩水起毛球。

3.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舒适度,能给肌肤带来健康舒适的“呼吸”,**健康睡眠。

选好的床上用品,就去慕思凯奇。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哟。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