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四件套的针织面料产品推荐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四件套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家纺类产品的需求,现在家纺品牌越来越多使得大家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了呢?那么下面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水星家纺四件套这个品牌吧。我们从他的针织面料产品来做一个介绍。

水星家纺四件套的针织即是利用织针将纱线弯曲成圈并相互串套而形成的织物,是织物的一大品种。针织面料与梭织面料的不同之处在于纱线在织物中的形态不同。针织分为纬编(weft knitted fabric)和经编(warp knitted fabric)。

现在针织面料广泛应用于家纺等产品中,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针织面料具有质地柔软、吸湿透气、排汗保暖等特性,大多具有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相对梭织布它具有产量高,适合小批量生产的特点。针织服饰穿着舒适、贴身和体、无拘紧感、能充分体现人体曲线。

针织的原料,主要是棉、麻、丝、毛等天然纤维,也有锦纶,腈纶,涤纶等化学纤维针织物组织变化丰富,品种繁多,外观别具特点,过去多用于内衣,T恤等。而今,随着针织业的发展以及新型整理工艺的诞生,针织物的服用性能大为改观,几乎适用于家纺产品等的所有品类。水星家纺四件套的针织面料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水星家纺四件套根据不同材质以及不同的系列,其四件套价格也就有高有低。下面小编根据不同材质来介绍水星家纺四件套价格。目前水星家纺四件套,在这个冬季比较受到消费者关注的主要有水星家纺磨毛四件套,水星家纺棉四件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