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标题      文章属性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产品用于居住环境中,是整体和谐中的突出点,必须考虑与房间环境的协调性及房间功能的特殊性,要注意家居环境局部装饰与整体风格的统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了解下多喜爱床上用品的产品系列及特点。

多喜爱床上用品汇聚时下*HOT的潮流元素,并牵手**知名企业3m,华纳等,拥有上千种花色,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床上用品为主,满足大家对被套、床笠、床单、床裙、枕套、被芯、枕芯、婚庆产品、垫类产品、床具等个性化需求,**时尚家纺**。产品包括:时尚系列,**系列,喜玫瑰系列等。

准确的市场定位:

时尚是多喜爱床上用品的产品特色,大众化是多喜爱床上用品的产品价格!

创新的营销模式:

多喜爱床上用品的店面地处**商圈,多喜爱床上用品引导顾客即兴消费!

先进的产品研发:

多喜爱床上用品每年推出上百款新品;

多喜爱床上用品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推出具有**概念的时尚产品;

多喜爱床上用品采用先进的技术(四色印染、电雕制版、大平网印花等),**花型时尚*特,**立体,颜色明丽持久。

多喜爱床上用品的风格*树一帜,不拘行业传统,永远让您感觉到新鲜,充满时尚气息。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