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清洗多喜爱床品床单的方法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在选购床单的时候花费了很多心思去挑选,那么往后的床单清洁你也要十分注意才能对得起当初自己的心血呢!床单不注重清洗,是会影响我们人体的健康的。一起来看看清洗床单的方法吧。

床单清洗方法一

对于春秋季节的床单,建议3-5天更换一次。如果床单是初次使用前,那么我们就可以先下水漂洗一次。可以将表面的浆质及印染浮色洗掉,这样使用起来会比较柔软健康。

床单清洗方法二

一般情况下除了真丝的床单有了一些清洗注意的话,其他材质的床单都是可以用机洗的。*先将中性洗涤剂倒入洗衣机的水中,水温不要超过30℃,待洗涤剂**溶解后就可以将床单放进去清洗,清洗完后再通风处晾干即可。

床单清洗方法三

如果床单上沾上了一些血迹以及不好清洗的污渍。那么建议大家在家里备上一瓶内衣清洁剂,内衣清洁剂是专门针对血渍的。因此当床单沾上血迹的时候,用内衣清洁剂搓揉几,再清洗干净晾干就可以了。

床单清洗方法四

对于亚麻的床单产品,这里就要注意了,千万不能够用力搓洗。因此纤维制品很脆弱,这样不仅容易起毛,同时还会影响外观和使用寿命,所以床单的材质也会影响到床单的清洗。 床单的保养技巧 床单的保养也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浅色和深色的产品要注意分开存放,这样就可以防止颜色泛黄。白色真丝产品不能放樟脑丸或放在樟木箱内,否则会泛黄。并且所有床单在收藏的时候一定要先清洗干净,**晾干。**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在使用前先在阳光下晾晒,使其**蓬松。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