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蒙古包蚊帐的简单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蚊帐是一种避免蚊子叮咬的帐幕,通常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以隔绝蚊子。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蒙古包蚊帐就是蚊帐的一种。那么,究竟什么是蒙古包蚊帐呢?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带着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好好的了解一下这蒙古包蚊帐。

夏天到了,蚊虫叮咬是个问题,用传统的蚊香或者杀虫剂等化学药品,总是会影响身体健康。传统的蚊帐就需要钉子悬挂,好好的新装修的房子,谁也不想多几个窟窿,所以新款的蒙古包蚊帐就成了*好的选择。

蒙古包蚊帐仿以内蒙古游牧民族所居住蒙古包帐篷原理制作而成,其特点是易收纳易安装,只需要花费几分钟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蚊帐的搭建工作。蒙古包蚊帐一般是两开门,大多数蒙古包蚊帐都是带支架蚊帐,同时又分为:

A. 不绣钢支架:驳口牢固,硬度大,光泽亮,不弯曲,不会变形,平衡性好,可伸缩,中间可以悬挂风扇,不生锈,安装方便,较耐用。

B. 轻质碳纤维支架:牢固坚韧,可折叠, 折叠处接口圈表面为镀铬处理,永不生锈,携带与收藏都很方便。

很多买家买蚊帐的时候都担心安装的问题,怕难度太大,不容易安装,其实这个顾虑是多余的了,新款蚊帐在设计的时候都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安装都是很方便的。一般不需要指导,几分钟就可以安装完成了。

蚊帐在挑选喜欢的蚊帐款式之外,更要注意看蚊帐网布的质地,*好用手轻轻拉扯蚊帐网布,挑选质地细密、注意蚊帐的缝线是否有跳针,布料是否有破孔、污斑和焦灼点等现象,防蚊***的蚊帐;其次要看蚊帐内部空间的大小,内部空间大则透气性好,睡眠时感觉比较舒服。这样挑选出来的蚊帐才会既利于防暑,又能避免蚊虫叮咬。

安装:

很多用户不会安装,这个就要仔细看说明了,当然简单的操作基本大家都会,就是看材质和支架的质量好坏。

价格:

当然价格,性价比是大家*需要追求的,毕竟买一顶性价比**的蒙古包蚊帐对一夏季的防蚊和睡眠都很有好处。

尺寸;

在选择尺寸时肯定要结合你家床的大小和高度,这个就看你自己的环境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