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保养误区 床垫的保养误区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文化的普及,我们对家具的保养知识也日益丰富。在众多家具中,床垫的保养要注意的事项其实还是蛮多的,有很多事项也是我们平时比较容易忽视的。保养床垫在居家生活中,不仅能延长床垫的寿命,同时还能有利于健康的睡眠,但是,很多朋友在床垫的保养上存在很多误区,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床垫的保养误区吧。

说明一个问题,即弹簧的承受力较强,而承托力起关键作用的也不是弹簧数目而是弹簧材质·耐压度和弹簧回复性决定的,选购床垫的时候对于承受力的大小则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

很多人认为床垫没坏就不用更换。通常来说,弹簧床垫的有效使用寿命一般为10年左右。也就是说,用过十年之后的床垫由于弹簧受到长期重压,使得其弹性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导致这时身体与床的贴合度已出现落差,这样人体脊椎就无法得到*有效的支撑而处在弯曲状态下。所以即使没有出现局部损坏的情况,还是应该及时更换新的床垫。

还有朋友认为睡硬板木床才不会腰背酸痛。但是,弹簧床垫的内部弹簧可以给人体以充分的支撑外,床垫的表层面料非常松软并能适应身体的曲线而改变,对空隙和曲线凹处提供支撑,允许臀和肩部有下沉空间,这样人在熟睡时得到的支撑充分和均匀。所以,上面的观点是不正确的。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