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给您羊毛被子怎么洗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羊毛被子怎么洗?羊毛被掉毛怎么办?羊毛被不能水洗,干洗的原理就是用溶剂来去除衣物上的油渍及污垢。由于溶剂中几乎不含水分,称之为干洗。干洗用的溶剂可以溶解并去除衣物上的油垢,如羊毛、羊绒及其他天然纤维,水洗后一般会缩水变形及掉色,但是用溶剂干洗就可以处理得很好,即能清除污垢,又不缩水变形。而且这样做好会容易导致羊毛被掉毛。

如沾上污垢确定清洗时,请用干洗精洗涤或送干洗店干洗,切忌不要自己用水洗,将会对羊毛被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很多人在购买羊毛被之前会问一句“羊毛被掉毛吗”,其实,**的羊毛被是不会或者很少掉毛的,掉毛的羊毛被是因为填充物——劣质羊毛所致。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的羊毛被 ,经过水洗、脱脂、炭化、梳理加工成被子的内胆,然后加上高支纱、高密度全棉布料制成,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但由于价格高,对非织造布的生产来说,使用不多。很多厂家一般采用的是羊毛加工中的短毛、粗毛,通过针刺、缝编等方法生产地毯的托垫布、针刺地毯的夹心层、绝热保暖材料等产品。这类羊毛的长度不一,含杂高,可纺性差。

国内一些羊毛被全棉面料的棉布织数低于30*30的**标准,因而全棉布料的外面挂一层浆来达到更好的保暖效果。而这种浆是一种化学产品,在环保意识很强的澳洲几年前已不使用。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发觉他们购买的羊毛被有掉毛的现象。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