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u型枕的作用有哪些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u型枕十分受到人们的青睐,特别是上班族和经常坐着的人。那么大家了解u型枕怎么用吗?u型枕作用是什么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u型枕怎么用和u型枕作用。

U型枕是根据人体学原理专为乘车休息设计,套在脖子休息有舒压助眠作用;U型枕尤其适合于长途驾驶,可以使驾驶者头部调整15-20度,避免颈静脉的**,减缓疲劳,有利于安全驾驶。

看电视

套在颈脖上靠在座椅背上,躺在床上,脖子不酸真舒服;日常办**颈长时间保持固定,容易造成脊柱劳损,使用U型枕,能有效预防脊柱劳损

旅游出差

减轻疲劳,在乘坐交通工具时睡觉使用。

生活乐趣

你也可以把U型枕当做一件家具的配件,当你看电视时、和孩子玩耍时、读书时,或仅仅是休息时,你都可以享受到它的舒适。把U型枕的两头交叉,或把它弯曲支撑在背部、头部和颈部,因为它如此的富有弹性,你有多种摆放的姿势来满足你身体的需要。U型枕对你家里的每个人都很适合,不论身高和体重,它都能提供*舒适的支撑。U型枕可以**机洗和抗过敏,枕套除了自带的白色,还有蓝色、淡黄色、灰色可供选择。

u型枕作用

1、其*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护颈枕,能有效的防止颈椎的劳损,对颈椎起到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与作用。

2、使用的是*特的太空记忆棉材质,有很好的慢回弹特性和温感记忆特性,能感应人体的温度而进行调整枕头的密度,达到对紧密贴合颈椎的目的。

3、对于长途旅行的朋友来讲,能大大缓解途中颈椎带来的疲劳,能帮助我们在途中得到高质量的休息的作用,减少和降低了因为长途旅行而引起的脖子酸疼。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