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的家纺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和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果选购不当,买到伪劣产品会威胁到我们家人身体健康,因此在选购家纺的时候,很多人都信赖比较出名的家纺品牌。接下来就让小编为我们介绍一下市场上家纺**品牌,看看您*喜欢哪个品牌。

1.罗莱:致力于为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和**睡眠体验。凭借欧式化、**的品牌风格定位,罗莱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树一帜。

2.富安娜: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艺术家纺产品与艺术家居生活方式。作为中国*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富安娜始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的产品品质,赢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3.梦洁:梦洁品牌的核心文化理念是“爱在家庭”,它代表了企业决策者对企业的发展构想及终极目标,它体现了一个企业*中心、*鲜明的品牌价值观。

4.水星:水星家纺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

5.博洋: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

6.孚日: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家纺**品牌,床上用品**品牌等,孚日拥有多种荣誉,在家纺行业中地位卓然,孚日的家纺产品可以说是当前家纺市场上的优秀代表,从织造、染色、印花及整理包装的整个流程,

7.紫罗兰:拥有十分丰富的产品种类,产品系列十分多,选择性非常强,紫罗兰企业从1995年成立至今,虽然比起一些老牌的企业,今拥有**产品系列的紫罗兰已经被同行引为楷模和竞争对手。

8.雅兰:雅兰于1966年始于香港,是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名牌,同时,它也是床垫**品牌,在各行业中都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它的印花、布料、环保等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合格标准,各种商品经久耐用,产品十分畅销。

9.梦兰: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是着名的出口名牌,也是家纺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梦兰是在国内*早创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荣誉称号的品牌。

10.恒源祥:恒源祥有八十余年的发展,是全国*富盛名的品牌企业之一,在国内,恒源祥已经拥有多家核心加盟工厂,恒源祥的规模已经是业内领先,其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大部分地区。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家纺**品牌的介绍,不知道您对哪个家纺品牌感兴趣呢?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