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挂毯应该如何选购?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家中有挂毯装饰的消费者一定是非常有品位和非常细心的人,稍微了解挂毯的消费者会知道,挂毯不止是美观、典雅那么简单,挂毯保养需要很细致的进行。那么,墙壁挂毯应如何选购呢?

墙壁挂毯选购技巧

一、选购挂毯时一定要注意材质。市面上挂毯都有很多种材质,比如羊毛的、人造毛的、植物编织的等等,这些材料的特点和特性我们一定要充分的了解。*先动物毛的材质一般都会比较暖和、柔软,不容易脱毛和掉毛。而人造毛就不一定,人造毛的挂毯也是相对容易脱毛掉毛。植物编织物的挂毯一般给人感觉比较生硬,所以一般建议大家选择前两种材质的相对比较适合一些。对于喜欢挂毯这种饰品的消费者来说,材质尤其的重要。

二、选购挂毯时一定要注意丈量好摆放位置的尺寸,因为我们买挂毯时,如果不注意丈量好尺寸,挂毯买大卖小都会影响一些实际的装饰效果,建议大家在三、买挂毯前要想好预留的位置,并丈量好比较准备的数字,这样买回来的挂毯大小选购合适了,摆放的装饰作用也就能充分的体现了。

四、选购挂毯要根据摆放的位置注意使用细节。一般买的挂毯建议大家不要对其经常暴晒、水洗,毕竟经常清洗的话会影响挂毯的使用寿命,另外挂毯在清洗完以后*好在太阳下晒一下,晒干就要及时收起来,这样可以防虫蛀,并建议大家*好撒一些防虫的樟脑丸等等。

五、选购挂毯时对于挂毯的图案和颜色,要结合自己房屋装修的风格和色调。只有合理的搭配才会能使挂毯很好的展现它的美观,整体的居家氛围相统一和协调。

墙壁挂毯的使用注意事项

挂毯不应直接挂在壁纸的墙上,或挂在玻璃框架上。应该安装在距离墙壁至少4英寸的地方,以避免飞蛾和其他害虫停在上面。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