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儿童床垫十大品牌揭晓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多大的儿童都需要一个理想、健康的生活环境。空气新鲜、阳光充足的空间,舒适、温暖的儿童床垫,会给孩子营造出一个理想、安逸的生活空间。那么市场上哪些品牌的儿童床垫品牌好呢?下面就让小编为我们揭晓,看看有没有您满意的品牌。

1 喜临门:喜临门上榜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大家应该不意外吧。喜临门儿童床垫品牌自创立开始便专注于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床垫,致力于为国内带来健康睡眠的研究中。

2 丝涟:丝涟儿童床垫品牌也在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行列中呢,这个上榜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二的丝涟诞生于美国,这个儿童床垫品牌是咱们世界上*大的床垫制造公司,除了生产儿童床垫之外还生产各种不同功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床垫。

3 席梦思:席梦思已经是个被大家说烂了的品牌,作为咱们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三名的席梦思成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席梦思床垫品牌制造出来全****张弹簧床垫,**了世界对于床垫的理解,至今在中国还有不少消费者将不同品牌的床垫统称为席梦思呢。

4 恒逸:这个床垫品牌比较硬,对于保护小朋友脊椎健康很有帮助,这个床垫品牌一直以**的设计和高品质得到消费者的支持。

5 舒达:舒达儿童床垫品牌是由13家*立床垫生产商在1931年合并而成的,在优势互补的情况下,舒达结合13家床垫制造商的优点,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床垫。

6 皖宝:皖宝,于1985年,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着名商标,安徽名牌,国内床垫行业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

7 花为媒:花为媒,创建于1982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花为媒集团有限公司。

8 联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生产高级软体家具的大型专业企业,湖北联乐床具集团有限公司。

9 吉斯:创建于1988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内软体家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

10 星港:创建于1985年,中国驰名商标,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湖南名牌,中国家具协会会员,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儿童床垫**品牌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您选购您满意的床垫品牌。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