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品牌之富安娜家纺产品特色及价格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家纺品牌及品种款式越来越多,而富安娜家纺以自己*特的**品质,将艺术与生活的**结合,为大众提供了许多精美的家纺产品。那么您对这个家纺品牌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富安娜家纺的详细详细,帮助您了解。

富安娜家纺品牌: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美好睡眠生活,打造**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国内外**专业设计师近百人,创立“富安娜”、“馨而乐”、“维莎”、“圣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

2009年12月30日,富安娜家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27。富安娜拥有国内*强大的研发队伍,并得到** **设计师的悉心指导,累计开发的花型已达数千种,每年终端**的新款花型有100多种,拥有外观设计**7项,版权登记217项,是国内同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的企业。

富安娜家纺产品特色:

花色:美观且有艺术文化品味及内涵,布版图案大都是国外名师设计。有特色。

面料:所有件套没有接版布,都是整幅面料,选用***面料,质感好,亲肤性好。

款式:以印花、提花为主,形成了**的艺术效果,色彩大胆艳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富安娜家纺产品价格:

富安娜家纺四件套纯棉婚庆用品全棉贡缎结婚床品**炽爱 592元

富安娜家纺四件套全棉品映日逐香 598元

富安娜家纺圣之花毯子 珊瑚绒毛毯 毛巾被午休毯 空调毯静灿盖毯 108元

富安娜家纺圣之花毛毯盖毯 加厚空调毯芳香绕藤云毯 毛巾被毯子 319元

富安娜家纺奢华竹纤维提花贡缎四件套**婚庆套件4件套 546元

富安娜家纺纯棉床品套件全棉斜纹印花双人四件套 多瑙河之春 蓝色 598元

以上就是家纺品牌之富安娜家纺的全部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富安娜家纺。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