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凉席哪种好吗 您了解牛皮凉席吗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凉席哪种好?如今市场上的凉席种类越来越多,而牛皮凉席也开始受到大家的欢迎。那牛皮凉席应该如何选购呢?牛皮凉席价格如何呢?这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要内容,让大家更加了解凉席种类,更加了解牛皮凉席。

牛皮凉席选购技巧:

一 看皮纹:头层牛皮的表面有明显的牛纹,可以清晰辨识出,牛颈纹、牛脊纹、牛肚纹、牛臀纹,头并且任何一处的纹理都不会相同或重复,就像人的掌纹一样,不可能相同,皮面都会有细细的毛孔。??

二 摸手感:一张**的水牛皮凉席必须**其厚度,柔软度。故手感更柔滑、温润而富有弹性,无油腻感。**的表面用手指抚摩过后的感觉是很滑爽的,而不是**的表面摸过去一般都是很涩的感觉,不划算,延展性也差。

三 捏皱纹:由于**都有弹性,所以要是用手稍微压一下表面周围会有向心的皱纹皱起,轻轻一折也能看到不规则的自然皱纹。

四 闻味道:目前*先进*环保的工艺为植物鞣制,而植物鞣制所存在的气味是很小的,仅仅为淡淡的皮革本身的香味。而不是刺鼻难闻的味道。而人造皮的味道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性气味。一床好的皮凉席仅需要买回家,轻微用温润湿毛巾擦拭下即可使用。并且不用特意保养。

牛皮凉席价格**:

恒源祥家纺 牛皮凉席 100%水牛皮席 **牛皮软席子 2380元

百逸雅彩绘牛皮席1.8米软席奥林水牛皮凉席彩绘席子**牛皮席 3299元

塔山牛皮凉席牛皮席三件套1.5/1.8米软席头层水牛皮凉席 本色 3890元

澳瑞佳钻石级头层水牛皮凉席本色1.8米软席牛皮席硬席1.5米 2380元

牛尊2015新品 **1.8米头层水牛皮凉席彩色纯色牛皮席 软席子 2280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