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的产品特点详解 窗帘的保养方法讲解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迅速发展,人们追求生活品质也是越来越高了,窗帘是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软装饰,不仅能够遮阳蔽日,还能美化我们的家具。在很多的消费者里,窗帘就是一种遮挡阳光的物品,长时间的使用,窗帘怎么受得了呢?那么窗帘如何保养呢?窗帘的产品特点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窗帘吧!

窗帘的产品特点详解

窗帘的产品特点1、选用AA6011铝镁硅合金材质帘片帘片强度高,弹性好,不易弯曲变形,经久耐用,整体性好。

窗帘的产品特点2、帘片双面经特殊珐琅烤漆工艺处理,三涂三烤,油漆附着力高,色差少色彩均匀,耐湿防潮,色牢度好。

窗帘的产品特点3、进口1.4mm包芯纤维绳,外层耐磨内层耐拉,能承受400N的骤停拉力,使用寿命长。

窗帘的产品特点4、帘片重叠度>5mm(25mm)或4mm(16mm),更有隐孔百叶可供选择,帘片闭合时**遮光充分**室内私密度。

窗帘的产品特点5、帘片上涂前厚度不小于0.195mm,帘片强度高。不易变形,经久耐用。

窗帘的产品特点6、常备色彩超过30种,总体色彩超过100种,有行业中*多种色彩可供选择,能够满足居室装饰的个性需求。

窗帘的产品特点7、*特的调光过载保护设计,即使调光过头,调光棒也不被损坏,提高使用寿命。

窗帘的产品特点8、*特的调光限位设计,保护梯绳不被划伤,提高使用寿命。

窗帘的产品特点9、运用激光工艺生产针孔百叶帘,充分**开孔均匀,遮蔽阳光且能看到窗外景色。

窗帘的产品特点10、选用铜制和**度工程塑料作配件,强度高且轻巧,使用寿命长且操作灵活。

窗帘的产品特点11、可提供电动遥控的调光或升降百叶帘,可遥控帘片翻转或升降,能够满足大窗及高窗的遮阳需求,使操作更方便,并体现居室装饰的现代化。

窗帘的保养方法讲解

窗帘的保养方法1、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

窗帘的保养方法2、如垫子可翻转换用,应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

窗帘的保养方法3、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沾水拭去,为免留下印迹,*好从污渍**抹起。丝绒家具不可沾水,应使用干洗剂。

窗帘的保养方法4、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窗帘的保养方法5、如发现线头松脱,不可用手扯断,应用剪刀整齐之剪平。

窗帘的保养方法6、半天左右可用水洗一次。

窗帘的保养方法7、*好手洗,不可用洗衣机甩干。

窗帘的保养方法8、跟据面料的不同,部分面料需要熨一下。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