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帘杆安装时的注意事项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我们都知道在卫浴间中一个好的浴帘和浴帘杆是很有必要的,良好的沐浴环境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只有很多硬件条浴帘的三个组成部分缺一不可,依次是:浴帘杆、浴帘、挡水条。

1、双桥装饰建议先装浴帘杆和浴帘,然后根据浴帘杆安装高度及浴帘下摆的位置决定挡水条的位置,因为挡水条一定要装在浴帘下摆的外侧:

2、在铺地砖的同时就安装挡水条,这样做也未尝不可,只是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挡水条被嵌在了地砖里,万一以后挡水条发生断裂,想更换可就麻烦了;

3、条件允许的话,淋浴区*好能够实现三面都有墙,宽敞是其一,更重要的是:浴帘杆用一个“胀杆儿”顶在两头的墙上就OK了。“胀杆儿”的*大承重一般是20公斤,而且“胀杆儿”随时随地都能移位、更换,很方便;

4、淋浴区只有两面有墙,那浴帘杆只能选择那种圆弧的钢管固定在墙上了,这种固定的圆弧钢管有一个弊端就是由于受力不均,时间长了容易发生松动。

5、天然石材的挡水条宽一般有三个尺寸:3厘米、5厘米和6厘米,高一般有两个尺寸,1厘米和1.8厘米

6、有人喜欢把挡水条立起来安装,双桥装饰公司觉得没必要,1.8厘米高足够了,如果水面到了1.8厘米,地漏还没排出去水,那不是挡水条的问题,而是地漏的问题;

7、浴帘杆安装高度决定了浴帘的高度,买浴帘的时候要根据淋浴区的大小先确定一下浴帘的幅宽、多高。市场上的浴帘高度以180厘米的居多,足够了,没必要买2米高的;

8、帘杆安装高度也就是浴帘下摆的离地高度要有1—2厘米。下摆*好别拖地,容易蹭脏,有时候不小心一脚踩上去还容易把浴帘撕坏。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