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怎么样 山花地毯的价格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中国着名的传统手工艺品。中国地毯,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以手工地毯着名,有文字记载的可追溯到3000多年以前,唐代大诗人白居 易在《红线毯》诗中有“地不知寒人要暖,少夺人衣作地衣”的名 句,有实物可考的,也有2000多年。根据文献记载,在唐宋到明清,地毯的品种越来越多。下面由小编带你了解关于山花地毯及山花地毯价格的介绍的资料信息。

山花地毯的产品主要有阿克斯明斯特地毯、威尔顿地毯、簇绒地毯、方块地毯等,其中阿克斯明斯特地毯是主推的地毯,它的毯面平整,外观靓丽,风格*特,经久耐用,稳定性和舒适性十分不错。

可能大家会疑惑了,山花地毯确实不错,但是**的地毯并不是没有,它是怎么从众多地毯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山花地毯的**化发展路线,与**知名的新西兰羊毛局、英威达、3M等公司结成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与工艺,打造世界水准的高品质地毯。

山花地毯价格

山花地毯的价格跨度较大,定位中**,一般家用的地毯价格较便宜,每平方米大概在六十元至两百元之间,而用材**的地毯,价格就比较昂贵了,每平方米大概在三百元至七百元之间。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