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带您了解隔热窗帘功能与选购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软装饰,不仅能够遮阳蔽日,还能美化我们的家具 。但是有一种窗帘,还具有隔热保温的作用。这就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隔热窗帘,您是不是也想了解一些关于隔热窗帘的相关信息呢,那就请您看看下面的信息。

隔热窗帘好吗?

夏季,使用隔热保温窗帘,太阳光向室内辐射的热量,大部分被反射回去,太阳保护指数可达到60.8%。室内温度对比无窗帘要低6—12度,比使用普通窗帘要低4—6度。

冬季,使用隔热保温窗帘,从室内人体和物体辐射到窗帘上的绝大部分热量,都会被窗帘反射回来,有效阻止了热量的散发,提高了室温。

隔热窗帘功能:

1、隔热功能:结合测试仪展示,夏季70%的热量通过窗户传递进室内,通过反射的原理,大量的热能被易可纺窗帘阻隔在室外,内外温度相差二倍多。

2、保温功能:根据热工原理,冬季室内热量通过窗户向室外传导,易可纺隔热保温窗帘将室内热量反射,有效保持室内温度。 在南方,没有暖气,可以有效保持室温,少开空调。

3、抗紫外线:紫外线阻隔率99.8%,是经品质技术中心鉴定的 。紫外线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却实实在在的影响人的健康。而且现在家里的家具尤其是实木的,*怕紫外线强烈,照久了就容易褪色和老化。

4、单向透视:窗纱,室内可以透光观景,室外却看不清室内 。解决了窗纱使用中一个很大的问题,使窗纱能真正使用起来,充分发挥窗纱的优点。

5、美观:色彩是由**流行色**研究确定的,原则是非常容易与各种家居风格搭配,简约而不简单。 易可纺窗帘就是一种在阳光**现出它真正美感的窗帘。在白天,它会体现出与光线较暗环境下截然不同的色彩和美观。

隔热窗帘挑选技巧:

选择这种功能性的隔热窗帘时,*好是选择有品牌的,以及窗帘的做工也是非常重要的。窗帘的隔热作用主要是为了避免夏天强烈的阳光照射提高室内的温度,所以挑选隔热窗帘时*好还要检查清楚窗帘的隔热材料。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