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帘产品特点 百叶帘的清洁保养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我们大部分人都是不会经常去清洗窗帘的,*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不易拆卸,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清洗。下面小编就对百叶帘的清洁保养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百叶帘特点简介:

百叶帘用铝合金、木竹烤漆为主加工制作而成,具有耐用常新、易清洗、不老化、不褪色、遮阳、隔热、透气防*等特点,适用于**写字楼、居室、酒店、别墅等场所,同时可配合贴画使其格调更加清新高雅。控制方式有手动和电动二种。通过调整帘片角度来控制射入光线,帘片角度可调节至*合适的位置。

百叶帘的清洁保养:

1、百叶窗帘平时可用湿棉布擦拭,每月**清洁一次,顺一个方向逐叶擦拭即可。因为材质和喷漆的原因,百叶窗帘比较容易褪色,要注意不能曝晒。

2、百叶卷帘清洗时先把窗户关好,喷洒适量清水,然后用棉布擦拭;如果窗帘较脏,可用温水溶解一些洗涤剂,用棉布擦洗后阴干,还可以喷些擦光剂,能使百叶窗较长时间保持光洁。

3、百叶窗帘清洗后尽量不要脱水、烘干,而应自然风干,以免破坏其质感;特殊材质的窗帘,*好送干洗店洗涤,以防变形。

平时用布或刷子掸扫,几个月后可以把窗帘摘下来用湿布擦拭,或者用中度洗涤剂(比如洗涤灵或者洗衣粉等)加水擦洗就可以了。有些轨道是用胶粘合的,要注意不要让轨道和轴里进水,有些轨道可以防水,就不用特别小心用水了。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