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叶帘的分类及各自特点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百叶帘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够透出不同的光线,变幻不同的光线给人以浪漫唯美的感觉。百叶帘的分类有很多,不同的分类标准下能够分别出不同种类的百叶帘,下面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按驱动方式分类:

按驱动方式分:手动、电动。按导向系统分为导索导向系统和导轨导向系统。

按帘片盒与墙体的关系分为明装、暗装和嵌装。

按帘片盒安装方式分为侧装和顶装。

电动百叶帘:

电动百叶帘是使用很广泛的一种窗帘,经常被用于办公场所,以其简洁明快而深受欢迎。赛尚电动百叶帘通过使用直流电机带动叶片升降代替传统百叶帘手拉的传动方式,具有突破性的创新,使其在操作过程中更加简便和随心所欲。由铝材、木材或PVC等材料制作而成的帘片具有自动翻转功能,能够更加**的调节室内的自然采光程度,根据室内用户的需要来调节光线的取入,实现*好的视觉舒适度。电动百叶帘可以有效的阻隔紫外线及阳光直射,防止“温室效应”的产生,因而有利于整个楼宇的保温隔热效果,有利于节能。电动百叶帘

电动百叶帘的驱动系统由一个电机、卷绳器及一个机械式限位器组成,这些组件均安装在“C”型不锈钢托架内,*终与帘片组装成一套电动百叶帘*终产品。组装好的百叶帘系统将按设计要求安装于双层玻璃幕墙或吊顶内。系统的控制方式可采用普通线控开关控制、无线遥控控制、定时控制、风雨光控制以及楼宇集成控制等,也可以兼容并接入其他的BMS系统,适用于办公大楼、会议室、体育场、家庭住宅等场所。

转动百叶片外观整洁明快,安装及拆卸简单,适用范围广泛,具有优越的遮光性及遮蔽性,可按您的需要调整光线。是您控制光线及隐私的*佳选择。

按材质分类:

可分为竹百叶帘、木百叶帘木百叶帘、玻璃百叶帘、铝合金百叶帘。

其中竹、木窗百叶帘,古扑典雅,充满浓郁的书香气息,适用于高格调的酒吧和极富特色的餐厅,艺术馆,书房等场所。

玻璃隔断百叶帘是一种建筑内部空间的分隔方法,是由两层玻璃与中间的电动(手动旋钮式)铝合金百叶窗帘组成。广泛适用于现代商业办公室空间和大型的现代楼宇,为美化商业办公空间和控制现代楼宇的温室效应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更方便的是产品一次安装后,内置的百叶帘无须保养清洗、无磨损、不老化,能够使窗户四周更敞亮、更显简洁别致;产品采用手动(遥控)调节,开启可靠、操作简单,尽显时尚。

而电动百叶帘采用交流管状电机,电机噪音小,旋钮式行程调试,行程控制**、可靠。单套产品*大宽度2.5米,*大高度为5.5米。根据窗帘的重量、面积大小选择电机型号。一台电机即可完成百叶帘片的翻转和上下收放。百叶帘片宽度一般为2.5cm或5.0cm,材质有铝合金片、木片等。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