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曼的记忆枕怎么样呢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睡眠质量也受生活压力的影响,晚上睡不好,隔天精神不佳。有研究表示使用**的枕头能有效减缓压力给睡眠带来的影响。今天小编就想给大家说说诺伊曼记忆枕,那到底诺伊曼记忆枕怎么样?诺伊曼记忆枕价格又是如何的呢?小编马上为你解答。

诺伊曼记忆材质是开放式有规则的网状结构,透气性强,可以记忆物体作用于其中所产生的形状,当它受到人体压力和体温时,会自动变软让人体嵌入固定,自然塑造紧贴S型的身体,均匀支撑身体重量,有效把人体压力化解为记忆,抵消反作用,**放松肩颈腰部部位,来改善睡眠。诺伊曼记忆材质经过国内、**检测机构安全测试,证明使用安全环保。

诺伊曼记忆枕具有吸收冲击力、记忆变形、防菌抗螨以及透气吸湿等特点,可以消除因不正确的睡姿而产生的疲劳及酸痛,减轻呼噜、肌肉酸痛睡眠障碍,使头、颈、腰部接触面无压力,血流通畅,能让人体快速进入良好的睡眠状态,维护颈 椎于正常生理状态,有效地保护颈椎腰椎并矫正或防止变形,对易失眠、易落枕、颈椎腰椎病患者尤为适合。可以缓解**的紧张,有效改善睡眠质 量,缓解腰酸、背痛、脖子僵;使全身充分放松,迅速**精力。

诺伊曼记忆枕价格

诺伊曼**护颈枕慢回弹记忆枕头 259元

诺伊曼儿童枕头记忆枕头 343元

诺伊曼护颈记忆枕头高劲椎枕头慢回弹太空记忆枕 46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