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诺品牌介绍 泰普诺枕价格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泰普诺品牌介绍是什么?泰普诺零压棉床垫的热敏感性能有效缓解支撑压力,对身体均匀承托,大大提高睡眠舒适感与质量。在研发上孜孜以求,专注于零压棉新产品的创新与改良,以适合中国市场需求。凭借不断**新型健康睡眠产品,销售额飞速增长,一跃成为零压棉的***和**者。那么泰普诺枕价格如何?下面和小编来看看。

2005年7月中国生产研发基地迁至苏州,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具备完善的*立实验和测试能力。我们对产品质量要求近于苛刻,它的原材料及生产工艺皆与美国品质一脉相承。我们在研发上孜孜以求,专注于零压棉新产品的创新与改良,以适合中国市场需求。凭借不断**新型健康睡眠产品,销售额飞速增长,一跃成为零压棉的***和**者。业务遍及美国、加拿大、丹麦、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希腊、日本及中东等国家。

特点

1、吸收冲击力,枕在上面时感觉好象浮在水面或云端,皮肤感觉没有**似的;又称零压力,有时我们使用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现象,但是使用慢回弹枕头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2、记忆变形,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可能;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恰当填充肩膀空隙,避免肩膀处被窝漏风的常见问题,可以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3、防菌抗螨,慢回弹海绵抑制霉菌生长,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刺激气味,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显得更为突出。

4、透气吸湿,由于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5、泰普诺零压枕 提供正确的承托,帮助保持良好的睡姿,方式颈部和背部的肌肉。

6、普通枕 普通枕头不能承托颈部,脊椎没有得到放松,在睡眠时产生压力点,造成不适。

7、泰普诺零压床垫 提供正确的承托,在任何睡姿身体都能**贴合在零压力的记忆床垫上。

8、普通床垫 普通床垫不能承托身体部位,不能得到放松,在睡眠时产生压力点容易造成不适。

泰普诺枕价格

泰普诺健康记忆对枕 298元

泰普诺颈椎枕记忆枕记忆棉竹炭 99元

慢回弹颈椎**枕头颈椎 199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