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席与水牛皮凉席有何不同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的夜晚,若睡上一床舒适清爽的凉席肯定*好不过了。但凉席的种类有很多,现在我们浅谈麻将席与水牛皮凉席有何不同?接下来让我们就来来看看下面的详细内容吧!

浅谈麻将席与水牛皮凉席有何不同1麻将席是用毛竹制作的,是将毛竹经过加工,制成麻将的形状,再有麻绳将其串连成串。其做工还是很复杂的,这期间是要经过打磨、烘烤等制作工序的。水牛皮凉席是要经过鞣质工艺和涂饰工艺的,麻将席的工艺要复杂很多,麻将席只能一张一张的制作,而水牛皮凉席是可以***大批的制作的。

浅谈麻将席与水牛皮凉席有何不同2麻将席的价格是很对的,当然如果你选择**的话,次品的麻将席,在睡觉的时候是会不经意的夹住我们的头发,**则不会。麻将席**的价格也在千元之上。水牛皮由于制作材料很好,当然价格也不菲,一般都在2000元左右。

浅谈麻将席与水牛皮凉席有何不同3麻将席具有**功能,当我们坐、或睡在麻将席上面的时候,麻将席可以对我们的身体不同的穴位进行**,让人体倍感舒适;而水牛皮席选用上等鞣剂和染料加工处理,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有一种天然皮革香味。自强**牛皮凉席色泽生动、自然,不使用任何上光剂和聚酯涂料,不易褪色,不刺激皮肤。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