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面料价格 毛呢面料的详细介绍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可以发现市面上毛呢面料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毛呢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差异,大家必须要掌握一些毛呢面料的常识,这样在购买的时候才不会花高价*买到自己并不是真实需要的产品,不同毛呢不仅价格有差异,特性也是有很大不同的,下文中会帮助您罗列一些毛呢类型并对于毛呢面料价格方面为您做出详细的介绍。

毛呢面料的品种是比较多的,*明显的特点就是具有弹性和一定延展性,基本的价格区间是从100-1000元每平方米不等的,根据厚度方面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毛呢面料的吸湿性是比较差的,但是对比其他的面料要更加的结实,一般可以满足多年不出现起球钩丝的情况,属于比较**的服装面料,主要是有羊毛成分构成所以说价格是不会太便宜的。


**,港型针织呢绒:这款毛呢面料价格在100元每米,手感方面要更加的柔软,在外观上也是带有丝织物的那种柔和的光泽的,在做服装的时候可以让服装具有一定的悬垂感觉,在水洗之后也不会出现缩水的情况,一般可以应用在四季的服装制作中。

第二,毛呢皮针面料:这款毛呢面料价格在500元每米,面料的手感要更加的细腻,具有良好的保温保暖的性能,一般都是用于制作一些**款式的帽子或者是衣领,价格方面是相对比较贵的。一般都是用来做小面积的产品,若是做整款大衣价格更是会很贵。

第三,纶色毛呢面料:这款毛呢面料价格一般在200元每米,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面料,在颜色方面可以有更多的色彩选择,面料的纹理也相对来说更加的清晰一些,可以应用在制作一些时装方面受到了****,这样的面料服装市面上的占有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受欢迎程度也很高。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