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凉席的种类有哪些呢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凉席是大家*熟悉不过的床上用品了,在炎热的夏天,在床上铺上一张凉席还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降低温度,让人们有个舒适的睡眠。但是,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凉席,到底哪种凉席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凉席的种类,让您更加清楚凉席哪种好!

竹纤维凉席

竹纤维凉席是以竹子为原料,从竹子中提取出的竹纤维素,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环保纤维。竹纤维凉席具有*特的抗菌防臭性能,特别是吸湿透气性居各纤维之*。炎炎夏日使用竹纤维面料制成的床上用品,使人感觉舒适柔滑、清新凉爽。

牛皮席

牛皮席是席子家族里的贵族,好的牛皮席是选择6至8年生**健康整张水牛皮为原料,柔韧性很好。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四大功能。夏季在空调房中使用,会随体温的改变而调节人体舒适度,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功能。

竹炭席

竹炭席的竹子经过特殊处理,具有吸附灰尘、清新空气、冰凉宜人的特性。不过许多人被表面的黑色吓倒,以为长期使用会沾染上颜色,其实竹炭席的表面经过特殊的氧化处理,不会出现上述问题,而且经过炭烧的竹具有除菌、防臭等功能,比一般的麻将席要凉爽吸汗,适合特别怕热的人使用。

蔺草席

蔺草席具有吸湿性和放湿性,当温度较高时,可由无数气孔吸附湿气,如遇天气干燥时,似海绵状的蔺草内部自动释放出它储存的水分,起到空间湿度双循环作用,所以具有夏天凉爽,冬天不冰冷的舒适感。

亚草席

亚草席利用现代纺织技术,不仅可以编织出各种流行的图案花色,同时又具有抗菌、除螨功能。特别是纳米技术的应用,使亚草席具有了疏水的功能,细菌不易生存,又有防污、防油的功能。

老藤席

老藤席具有结实、平滑、耐磨、轻盈,时间越长越好用等特点,而且在制作过程中没有采用任何化学物质,绿色纯正手工精细编织,对风湿、腰痛、空调不适者都有较好的效果。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