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床垫好吗 竹炭床垫价格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竹炭产品开始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竹炭床垫也开始流行。不少朋友可能会有疑问,竹炭床垫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竹炭床垫,一块去看看竹炭床垫好吗。

1、阻隔电磁波:竹炭在一定的温度下象金属一样会导电,利用金属反射电磁波原理进行相对保护。同时利用竹炭的多孔结构吸收转化原理,将有害电磁波进行吸收并转化为热能散发掉,避免了二次污染。

2、调节空气湿度:竹炭使用得当可使室内保持人体*舒适的相对湿度,还能防止床垫的发霉、腐烂、开裂,及虫蚁的滋生。

3、产生负离子,释放远红外线:负离子具有**的集尘作用,从而减少浮沉对人体的伤害:竹炭会释放出有“生命光线”美誉的远红外线对失眠有辅助**。

竹炭床垫价格

1、待嫁家纺 可定做床垫竹炭纤维加厚单双人可折叠席梦思床垫 168元

2、锦佩 床品家纺床褥 立体竹炭床垫 加厚防滑 加大单人 150*200cm 389元

3、爸爸妈妈床垫 竹炭纤维立体软床垫加厚 299元

4、绮贝莉家纺 床上用品竹炭纤维立体席梦思床垫加厚床垫床褥 灰色 180*200cm 799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