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垫被的特点及靠垫被的价格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坐的时间长,有个靠垫在椅子上是很不错的,而到了午休的时候如果又张被子也很舒服。可是如果两样东西都拿到办公室感觉又很麻烦。现在不用愁啦,市面上有一种叫靠垫被的东西。那什么是靠垫被呢?现在靠垫被价格是怎么样的呢?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靠垫被展开是一床被子,折叠起来就是一个卡通靠垫,家居装饰车用皆可。在家里,平时可以放在沙发上,做靠垫货抱枕用。天凉了或者开空调时,可以展开成一个小被子,不用了再叠成靠垫,放在沙发上,既美观又节省空间。在车里,是**车主出行的上上之选,平时您尽可以将它当靠垫用,天凉了可 以展开成一条真正的被子铺在腿上!车上的空调比较足的时候给老人使用也是*选哦!不用了可以放在车后窗,可爱的卡通造型是很有个性的装饰哦!

靠垫被的特点

1、抱枕面料织锦缎面料,高贵典雅,填充**进口超柔纤维,手感滑爽细腻,倍感柔软舒适,整个的质感、色泽,饱满圆润淳厚大方彰显着古典尊贵气质,体现出美的气息。

2、靠垫与被子的巧妙融合,打开抱枕边上的拉链摊平后即可当被子使用。在家中搭配在客厅里沙发上,床上,地板上、办公室的座椅上或爱车内,都会给您带来舒适的感觉和贴身的呵护,是居家生活、外出旅游、馈赠亲友佳品。

3、抱枕的一侧采用拉链式设计封口,美观大方,拆卸清洗方便。

靠垫被价格

产品1、路派L'UPAI 多功能两用抱枕被 办公室午休空调被 汽车靠垫被靠枕被子

靠垫被价格:78元

产品2、畅嘉CHANGJIA 多功能抱枕被可爱抱枕被

靠垫被价格:59元

产品3、罗娜 多功能两用抱枕被 办公室午休空调被 汽车靠垫被靠枕被子

靠垫被价格:32元

产品4、畅嘉CHANGJIA 午睡抱枕被 多功能抱枕被

靠垫被价格:39元

产品5、富丽湾家纺 (fuliwan)全活性印花多功能抱枕被靠垫被

靠垫被价格:6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