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择的风水 选择窗帘也要考虑风水吗?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选择的风水 选择窗帘也要考虑风水吗?

窗布是咱们在卧室中不行少的主要装修。除了装修外,本来还可以遮盖阳光,维护咱们的私人空间,也给咱们的卧室增加了丰厚多样的颜色。但是不知道大家对于窗帘的风水有没有一些了解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窗帘选择的风水问题吧!

窗户朝向东边

在早晨也能敏捷集合很多光线,气温由夜间的凉快敏捷地转为白日的酷热,热能也会经过窗户金属边框敏捷分散开来。所以可以挑选具有柔软质感的百叶帘和笔直帘,它们具有纱一样的质感,并能经过浓艳的色调谐和耀眼的光线。

南向阳台

窗布宜挑选水波帘,这么可以改变因家居装修和房屋结构、线条等对主人工作学习不利的风水。水波帘可以阻挠南边*煞,这种外型尊贵高雅的水波帘是呈波浪形的,在风水视点来说是属水,它能有用阻挠来自南面属*的煞气,这有利于主人工作升官和后代学业进步。

窗布阻挠强光

使用光线,是指在维护私隐的情况下,有用地使用光线的疑问。例如一层的居室,我们都不喜爱人家走来走去都看到室内的一举一动。但长时间拉着厚厚的窗布又影响天然采光。所以类似于纱帘一类的轻浮帘布就应运而生了。卧室光线太强,则可选用窗布遮挡,才符合明厅暗房的准则。

若窗外正对玻璃幕墙

玻璃幕墙会将阳光等反射入屋,构成“光煞”,使人心情不稳,精神易有疑问,可设备纱帘,并落帘至日落,由于日落后玻璃幕墙大厦只作为一面镜,没有煞气;假如窗外有霓虹光管,就要日夜都落帘。窗户若对正医院或尖利的屋角、不洁之物等,而且相距甚近,便应在窗户上装置木质百叶窗,避免煞气进入,而且尽量以少翻开为宜。

罗马窗布挡北方水煞气

向上拉的罗马帘,可以大幅度地分几截向上拉,这种大幅向上拉的特征,在风水视点来说归于“土”,借“土”克“水”的原理,能克住北面来属“水”的煞气。铝质百叶窗布挡东及东南木煞气假如煞气是隶属木的东面及东南面而来,选用属金的铝质窗布挡住煞气*见效。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窗帘选择的风水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对于窗帘的风水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快动手选择适合自己的窗帘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