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盒的施工流程 窗帘盒怎么安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盒的施工流程 窗帘盒怎么安

窗帘在家居生活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为大家保护隐私、防寒等作用,窗帘盒是窗帘中的一个很小的部件,那么窗帘盒的施工流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窗帘盒的施工流程!

龙骨

在装置窗帘盒之前,*先要装置龙骨。龙骨部位依据窗帘盒的方法详细进行剖析与设计。骨架的装置*佳是在室内装修完毕,门窗装置好以后再进行。对于木质骨架的挑选上,要挑选含水率契合标准的木材,在龙骨铺贴完成后还要在其外表涂上防腐油。下一步即是装置面板,面板的装置需求自己裁剪,其详细的尺度标准是比龙骨架稍大即可。然后用气钉进行固定。

下料

下料时留意依据图纸净料尺度,所下毛料应留足施作和刨光余量。毛料长比净尺度长30~50mm,厚度、宽度要分别大于净尺度3~5mm。

刨光

刨光时要顺木纹操作,先刨削出相邻两个基准面,并做上契合符号,再按规则尺度加工完别的两个基础面,请求光亮、无戗槎。

装置

用直角尺测准转视点后把构造敲紧打严,留意格角处不要露缝。

批改砂光

构造固化后可批改砂光。用0号砂纸打磨掉毛刺、锋芒、立槎,留意不可逆木纹方向砂光。要顺木纹方向砂光。

检验

木窗帘盒装置应按设计尺度,房间假设吊顶,窗帘盒不该凸起顶部,如*自装置窗帘盒,则应装置平直。窗帘盒外表处理同墙面被糊或细木工装修质量尺度,窗帘杆装置契合设计请求,装置要平直、结实。

窗帘盒的常见问题

1、窗帘盒松动:*要原因是制造时棒眼松旷或同基体连接不结实所造成的,如果是棒眼对接不紧,应拆下窗帘盒,修补棒眼后重新装置。如果是同基体连接不结实,应将螺丝钉进一步拧紧,或添加固**。

2、窗帘盒不正:*要原因是装置时没有弹线就装置,使两头凹凸差和侧向方位装置差超越答应误差。应将窗帘盒拆下,按请求弹线后重装。木窗帘盒的外表装饰可涂刷、被糊等,其面饰质量缺陷将在墙面的施工中表述。

以上就是关于窗帘盒的施工流程的相关介绍,其实窗帘盒看起来虽然是窗帘中一个很小的部件,但是作用却不容小觑,在安装的时候也要多多留心!

标签: 窗帘盒怎么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