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高档地毯注意事项全知道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清洗**地毯注意事项全知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家都用上了**地毯,可是一不小心弄脏了地毯,清洗确是一件烦人的事,小编教你纯毛地毯清洗方法如下:

1、纯毛地毯抽吸法

采用摆刷式地毯清洗机,将水与清洁剂混合液在压力的作用下喷入纯毛地毯深层,清洗机喷头超强喷射配合高速摆刷,双吸力马达抽吸,将地毯里的污渍、泥沙、残留清洁剂**洁净,然后将溶有污物的混合液抽回至污水槽中。经过清洗的地毯略带潮气,片刻之后会自然风干。

2、纯毛地毯高压蒸汽干洗

采用蒸汽干洗地毯机,压力水泵将清水(或热水)及清洁液体打成雾状,形成蒸汽效果,高压喷嘴喷射到地毯,迅速将污渍溶解;大功率增压水泵将地毯底层的污渍、泥沙、残留清洁剂吸净;地毯软化剂松软地毯纤维,**地毯弹性,延长地毯寿命。蒸汽干洗特别适合纯毛地毯周期深层清洗使用。

注意:由于纯毛地毯比较厚实,清洗地毯时,要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为加速干燥速度,同时使用大功率吹风机。

所用清洁剂

3M高泡地毯香波,地毯去渍剂

有效清除重度污染,不留任何可能导致再次污染的粘性残留

**进口纯毛地毯清洗时还要做地毯防护

地毯防护——指将高环保性的防护产品喷洒于各种用品及装饰材料的表面,例如:棉质、丝绒、麂皮、印花布等,在其浅表层形成一种可透气的隐形防护屏障,防止外界侵蚀污染,类似人类护肤般地呵护各种纺织品,可以防止各种地毯用品和装饰基材表面在实际使用中受环境污染和加速老化,延长地毯用品的使用寿命,具有智能保洁的功能,减少日常维护费用,节约经济成本。

地毯防护剂——高度环保

1.水溶性产品,95%以上可生物降解;

2.氟碳类聚合物高分子材料,纳米技术,而非硅类材料(硅材有污染)。

3.渗透型产品,不成膜,保护的同时,让基材也能自由呼吸。

4.不会改变织物外观与其他的性质,也不会增加防护后的可燃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